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文野】醒来后我成了大佬(2)【芥川x原女】

中也老父亲上线

————————————————————

二,“我”真傻,真的

“所以小姐是真的失忆了呀。”

 

坐在我对面的太宰治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

 

“?神经病才没事说自己失忆,”我将水放在他面前,这个男人的开锁技巧高超到震撼我妈,我转个身的功夫就开了,要么是专业开锁的,要么就是黑社会,“难道我是会玩这种睿智把戏的傻逼吗?”

 

他用赞许的目光默认了我随口的玩笑话。

 

我僵在原地,愣愣地望着他。

 

随后他露出恶作剧成功的得逞模样,“骗你的,小姐还没有愚蠢到会玩那种劣质手段。”

 

你这么说好像我很会耍手段啊先生。

 

似乎是取笑我取笑够了,他向我简单介绍了我的背景。

 

花江由依子,十五岁,两年前被太宰治从贫民窟带到港口黑手党,如今是首领直属游击队队长。

 

“对不起,暂停一下……您刚刚说什么?黑手党?首领直属游击队队长?”

 

我是黑社会?我还是有点厉害的黑社会??

 

我的背脊爬上一层又一层恐惧的寒意,过于具有冲击力的事实像块巨大的石头砸中我的脑袋,我的大脑轰的一下一片空白。

 

“抱歉,请让我缓一缓……”

 

这可太特娘的刺激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现在是个傻白甜,我怎么当黑社会?

 

令我没想到的是,更刺激的在后面。

 

他之前说我是他捡来的,是他负责教导的我,可是看起来我们关系挺恶劣的,我就问他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我是小姐的男朋友哦。”对面的青年咧开嘴,对我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男什么?!”

 

“嗯,男朋友哦。”他笑得颇为开心地重复了一遍。

 

“你骗我!”

 

“确确实实哦。”

 

“我不信!不可能!”我斩钉截铁地说,“先生,您根本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请不要戏弄我!”

 

“小姐真令我伤心,我可是对你一往情深。”

 

他牵起我的左手,在我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在手背落下一吻,在他手指触摸到我手腕处凸起的疤痕后我下意识想撤回手,对方也加大力度,顺势翻过来,那条蜈蚣一样的丑陋疤痕暴露在视线。看到我的疤痕的他眼睛惊讶的微微睁大,不像是被我伤口的丑到,反倒像是意外它的出现。

 

轻轻抚摸伤疤的触感引起我生理性的战栗,脊梁骨还未下去的寒意又爬上来一层。

 

“当初还是小姐追的我。”他再次抛出一个炸弹。

 

他越说我越觉得他在戏弄我,就之前那个电话内容和我手机里的通讯记录来看,我们关系非常不好,最后那句话或许是真的,但我现在能肯定的是,这个叫太宰治的家伙对我绝对没有抱有“喜欢”这样的情绪,不如说是我的“自杀”出乎他的意料,他对这件事感兴趣。

 

“小姐不是失忆了吗?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才对,为什么就这么肯定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用力一拽,把我拽到他面前,我不得不用另外一只手撑住身体。

 

他还是笑着,笑意却不达眼底,凭空生出几分冷意。鸢色的眸子倒映不出任何景象,好似眼底有个黑洞,会把所有照进去的东西吸到深处,而一旦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

 

我有预感,如果我的回答他不满意,他就会用腰间那把木仓结束我的生命。

 

“先生,您不喜欢我,我是不会对不喜欢我的人死缠烂打的,而且,嗯,接下来的话会有些失礼,请您不要放在心上,”这种情况下,还是说真话保险,我可不想再死一次,“我所追求的爱是无条件的信任和包容,如果您真的是我中意的类型,那您就不会对我做出这样的行为了。”

 

“我不会允许爱人一丁点的怀疑,他有,那他绝对不是我值得爱的人,在确认这点之前,我也不会爱对方。”

 

“您又讽刺又怀疑我,还威胁我,我不可能爱您。”

 

我揉着被掐出红印的手腕,忐忑不安的等待对面垂眸深思的太宰治下达对我的审判,他听到一半就放开我陷入沉默,逆着光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又是个捉摸不透的人,我只能难熬地继续等待。

 

别开玩笑了,这样难懂的人我才不可能接近呢,还谈恋爱?命都没了谈什么恋爱,本来在黑手党打拼日子就小命难保,还惹这般危险的人物,我又不是疯了。

 

诶?还真不好说,我现在处于失忆状态,我也不明白之前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或许是遇到了什么事自己性格扭曲,想不开去追求人家求个早死,联想到自己不知理由的“自杀”,说不定还真的是这样。

 

那这位太宰先生就很无辜了,想到这,我心里涌出一股愧疚。

 

“比失忆前更有魅力了呀,由依子。”他站起,走到我身边,一手搭在我靠的椅背,一手攀上我的脖颈,微凉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我间的肌肤,转移了话题,“失忆还能改变人的发色,前所未闻。”

我的头发是白色的,右边还有一撮酒红色的挑染,听他的说法之前不是?

 

“是黑的哦,非常深的黑色,也没有挑染,要不是你脖子还有那道只有我知道的伤疤,我还真的以为你被掉包了。”

 

他低下头,呼出的热气带着他自己的气味落在我脸上,我不自在地别过头,被他强硬地掐着下巴对上他投下来的视线,带着未蜕完稚气的俊美面容近在咫尺,微微阖上的眼中被虚幻缥缈的温柔填满。

 

“这样的由依子,我很喜欢哦。”

 

那股愧疚感瞬间消失,被一种被冒犯的愤然取而代之。

 

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太宰治已经被我锁喉压在身下,他的右手被我的腿压在胸腹,另一只则是随意地摆在身侧,他腰间的木仓被踢到了三米外,我的指甲化为尖锐利刃正对着他的心脏,手背还长出了细腻的白色绒毛。

 

太宰治十分冷静,似乎受到生命威胁的人不是他,还饶有兴趣地吹我落在他脸上的鬓发,见我恢复意志后无辜的对上我的眼,“由依子喜欢这种play的话我也可以的。”

 

“花江,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我循声抬头望去,一个戴着礼帽的橘发青年一副见鬼的模样看着这边,“你们在干什么!”

 

怎么回事......这幅丈夫出差提早回来看见老婆私会情人的即视感。

评论 ( 2 )
热度 ( 1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