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文野】醒来后我变成了大佬(1)【芥川x原女】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始发jj,jj的文我已经全部锁了

白熊上我也有发

本文正文已经完结 正在写番外

cp芥川龙之介

我流芥川,或许会与某些人对芥川的理解有出入

欢迎理性讨论,恶意的请点右上方谢谢合作

由于我写这篇文初衷是黑时宰后面突然被芥川勾走魂,前期就会有一些于太宰略暧昧的情节,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劈叉Orz

可能这就是渣女吧

欢迎评论或私聊讨论

文章世界观涉及到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但只有一丢丢,有大部分捏造空白剧情

不出意外会在一个星期内搬来全文,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先收藏养肥了再看wwww爱你们










第一章,我醒了,我又晕了

一阵白光后,我睁开了眼。

刚醒大脑还很混乱,只知道自己是泡在水里,看了眼周围的摆设,嗯,是浴室呢。

我下意识低头,被刺眼的猩红晃了眼。

!!!

我震惊又茫然地看着左手腕处触目惊心的伤口,浴室的瓷砖地板上还丢着修眉刀,那应该就是割|腕的刀具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割|腕了???

失血的无力感让觉得脚下的地板都是软绵绵的,扯过一边的浴巾盖在身上,我摇摇晃晃地出门找医药箱。

循着记忆在厨房上面的橱门拿到了医药箱,刚要包扎时才发现伤口的地方不仅没有了痛感,还变成了伤疤,就像是很久以前割的一样。

我被目前的情况搞的一头雾水,满腹疑问地再回到浴室,浴缸内还是一池血水,地上的修眉刀也沾着血迹,怎么看都都是才发生不久的事。

空气中浓烈的异味让我的胃开始翻滚,强忍着作呕的欲|望我打扫了浴室,不及时清理让液体干涸的话就会很难办。洗干净后顺便把自己的一身臭味也洗掉,沐浴露的味道终于把它压了下去,我的浴室终于变回香香的了。

所以为什么一觉醒来我自|杀了?

我吃着刚做好的早餐,闷闷不乐地直视前方,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也太诡异,我不觉得我是会自杀的人,倒也不是我坚强乐观没想过,主要是我这么怕疼的一个人,不可能做出伤害自己的事的。

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我找了一圈后在角落找到了它。

来电显示:太宰治。

谁?他谁??

我按下了接听键,听筒那边传来一名男性的声音。

“诶~接的好慢啊,小姐难不成真的是去自|杀了吧?”轻快的语气,偏低的声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对方在讽刺我。

在大脑里思索了一下关于太宰治的信息,果然一片空白,自己对这个名字并没有印象 

“嗯?为什么不说话,难道是因为自|杀成功灵魂状态无法开口吗?”

隔着手机我都能感受到那位先生的压迫感,斟酌了用词后,我小心翼翼地开口:“太宰先生?”

对面沉默了一下,随即爆发出畅快的笑声,“不是吧?装失忆这招也太土了些,小姐还真是可爱啊。”

石锤了,这个叫太宰治的男人认识我,听起来和我还挺熟的,关系应该不太好,毕竟从接电话后他就一直嘲讽我。

“……所以您真的认识我?不好意思,我这里有点状况,说实在我现在很混乱,没事我就挂电话了。”

我不太想和这个人聊天,说完就挂了电话。从电话记录里看,我和他的通讯还挺多,大部分是我打给他,他打给我只有寥寥几次。

还有就是……备注“炫酷帽子君”的联系人,我和他打电话打得也很多,短信记录里看我和他关系更融洽些。

这样贸然打过去会不会不太好,我现在可是谁都不认识。

我仔细搜刮脑内的信息,发现除了生活常识和自己的名字,与他人联系之类的什么都没有,对之前生活的记忆也没有,自己就跟雨后突然冒出来的小竹笋一样。

啊?到底什么情况啊……都给我整懵了。

还是发短信吧。

花江:您好?请问是炫酷帽子君吗,很抱歉突然打扰您,说起来很尴尬,我失忆了,看记录您认识我?

没有等来炫酷帽子君的回复,消息状态也处于未读,是在忙吧?

我颓废地躺在地板上,衣柜里的衣服尽是些死板的款式,不是黑白工作服就是黑白工作服,连睡衣都是黑的你敢信?过去的我是这么死板的女人吗?好烦啊。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惊得我一激灵爬起来,忐忑不安的走向玄关,现在这个状态遇上人上门拜访简直麻烦,虽然自己是很想快点知道到底发生了事,为什么自己会割|腕自|杀,但是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目前的信息量我就已经受不了了。

从猫眼里望去,外面是个打扮得一看就不是好人的男人,穿着黑西装披着黑大衣,绷带还缠了只眼,黑|社会?!自己和黑|社会有关系吗???

外面的男人似乎是看到我的动作,敲了敲门,“小姐,是我,快点开门啦,外面很冷。”

对不起我啥都不记得,就算说“是我”我也不知道你这个“我”是谁啊!

我真的不是很想开门,他一看就不好惹啊,可是看他的表情有些不耐烦了,再不开可能要出事,于是我开了一条门缝,探出头,尽力保持礼貌的态度,免得惹到他,“您好,您哪位?”

对方则无辜地眨了眨眼,然后露出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悲愤表情,“什么?!你竟然忘了我?得到我就不认人了吗?!”

我:“……”

我不假思索地甩上门,面无表情地站在原地思考了三秒钟,决定忘掉刚刚辣眼睛的一幕。

然而我刚走了几步,门“咔哒”一声从外面自己开了,我惊悚地转过头,刚好对上他略显得意的表情。




◆◆◆◆◆◆◆◆◆◆◆◆◆◆◆◆◆◆
 什么啊凭什么手机端不可以建合集(´°̥̥̥̥̥̥̥̥ω°̥̥̥̥̥̥̥̥`)委屈

评论 ( 7 )
热度 ( 23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