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点文2】中也误会梗

中也×你

私设如山,女主是我那个尤亚女儿

短小慎入,ooc慎入,第一人称慎入

设定是婚后同居

如果一切ok请看下去♥











♥♥♥♥♥♥♥♥♥♥♥♥♥♥♥♥♥
最近中也都怪怪的,天天督促我正常作息还阻止我打游戏!我调戏他他竟然最后都自己压抑下去,问他他说会对我身体不好。

现在你知道了???以前那种爷不管爷明天替你请假的态度哪去了???You change!

更让我匪夷所思的是,他竟然不怎么和我吵架了,每次发生口角后他都像意识到什么似的强行把火气压下去。

“亲爱的是不是撞到脑子了?”

“胡说什么。”他瞪了我一眼,把我搂进怀里,头靠在我头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他低沉的声音,“我会照顾好你和他的。”

他?太宰?不,这不可能……那是谁?芥川吗?可是和他又有什么关系?

一头雾水的我开始思考要不要找红叶大姐聊聊人生谈谈理想,顺便问问她中也以前是不是撞到过脑子,如果有的话她就带他去看看脑子。

说时迟那时快,我大脑中闪过一个令我害怕但是合理解释了自己老公怪异行为的想法——他不会以为我怀孕了吧?

“……中也。”

“嗯?”

“你是不是以为我怀孕了?”

“你不需要有压力,我会好好待你和孩子的。”

“其实中也你听我说……”

“别说了我都知道,你丢在厕所里的验孕棒我已经看到了。”

“……中也你为什么要翻厕所垃圾桶?”

“……到点了你该睡觉了。”不给我任何解释的时间,他把我横抱起走向卧室,强行让我睡觉。

啧,这样一点都不清真。

之后每次说起这事中也都很激动,根本不听我解释!验孕棒虽然是我的但是我真的没有怀孕啊!!!那是朋友丢我这的恶作剧道具啊混蛋!!!!你他妈的倒是听我说啊!!!

实在受不了的我去找了红叶,她在听完我的叙述后笑着摇了摇头,让我带中也过来。

知道真相的他表情十分精彩,牵着我连招呼都没和红叶打就匆忙回了家。

“你怎么不解释啊!”他颇有窘迫的意味。

“怪我咯!你给我解释的时间了吗!”这个锅我不背!

“……”他红着脸,尴尬地挠了挠头,然后把我搂在怀里,看着我平坦的小腹,失望的眼神让我有些难受。

“就那么想要吗?”

“当然了,是你和我的孩子啊!”瞪了我一眼,说出的话却让我面红耳赤。注意到我的脸红,他眯了眯眼睛,突然一把抱起我走向卧室。

“中、中也?”直到被按在床上,我才反应过来。

“小姐,给我生一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孩子吧。”低哑带着情欲的声音让我无法拒绝他。



之后干了个爽√


一个星期后,我突然想到,以前都做安全措施,那这家伙为什么会认为我怀孕了……

“妈的中也,你再扎TT我们就离婚!!!!!!”

♥♥♥♥♥♥♥♥♥♥♥♥♥♥♥♥♥♥♥
感谢点文的你(。・ω・。)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 9 )
热度 ( 2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