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点文2】中岛双向暗恋梗

还是那句话,感觉身体被掏空

中岛敦×你

第一人称,慎

总感觉写差题了_(:з」∠)_

ooc严重

中岛小天使真可爱*罒▽罒*

♥♥♥♥♥♥♥♥♥♥♥♥♥♥♥♥♥♥

看了眼手上的纸条,再看了眼门牌上的“武装侦探社”五个大字,再次确定无误后,我抬手打算敲门。

但是这个门好像不是很希望被我敲。

还没碰到门,门就一下被打开,然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等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上被压了个重物。

?????

现在的侦探社都这么热情了???

“啊好痛……诶!”

我这才发现身上压的是一个少年,对方在发现他压着我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比我还惊讶,紫金色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我甚至可以从他眼中看到同样一脸懵逼的我。

今天的我也是格外的帅气啊~

他左侧的留海很长,扫在我脸上弄得我脸痒痒的。因为距离很近,我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柠檬味。

“敦君,你这样压着女孩子是很失礼的哦。”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压着我的少年才缓过来,一下蹦起,满脸通红地看着我。

揉着刚刚被他撞痛的肩膀,我在他充满歉意的目光中站了起来。

“真的很抱歉!”

“啊没事。”拍了拍身上的灰,我想我一定没有脸红,觉得脸烫肯定是错觉。

“真是可爱的小姐啊,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手突然被牵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黑棕发色的男人这么对我说。

“……啧,请你自己狗带。”愣了一会儿,默默抽回手,忽视对方看起来很受伤的表情,我忍不住怀疑,这里真的是武装侦探社吗???

“太宰!不要再给这位小姐添麻烦了!你没看到她脸上的表情更苦恼了吗!”

默默捂脸,这样的地方真的没问题吗?

联想到手机里成堆的垃圾信息和学校鞋盒里的那些书信,还有那个每天放学都有的被注视的感觉,我就一阵恶寒。

一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但竟然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我也是蛮服气的。

不过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最后变成了这样?

学校门口一脸紧张不安的少年一看到我,表情立刻雀跃了起来,让我联想到了家里那只十分粘人的猫,每次回家打开门看到的都是那个小家伙闪亮亮的眼睛。

“咦?敦君?”走近他朝他打了个招呼,“你在这里干嘛?”

“诶那个……太宰先生说女孩子一个回家很危险,而且不是还有那个跟踪狂吗,所以从今天开始我送你回家……”他的脸莫名其妙地红了起来,弄得我也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嗯?他是?啊莫非……是男朋友吗!那我就不打扰了!”

“不,其实……”友人用了然的目光扫视我和他两人,朝脸更加红的中岛敦比了个加油的姿势,然后十分友好地拒绝我的解释自己走掉了。

啧,以后作业你自己写吧。

“……走吧。”这么尴尬下去不是办法,家里还有个猫大爷要伺候,回晚了谁知道它会撒多久娇。

“呃嗯。”

一路上气氛还是有些尴尬,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也一直秘制沉默。

“你喜欢鲷鱼烧吗?”受不了沉默气氛的我随便找了个话题,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

“诶?鲷鱼烧吗?还可以吧。”他的表情似乎有点高兴的感觉。

“那么陪我去买吧,我知道一家店的鲷鱼烧很好吃,以前总是一个人都不敢去,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答应着。

麻麻我看见天使了!!!!!!笑起来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心中一枪!

尚存的一丝理智阻止我露出痴汉的表情,拍了拍温度迅速上升的脸试图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却被对方很着急的捉住了双手的手腕。

“怎么了吗?”紫金色的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关心。

“……”距离一下变得这么近,你让我怎么冷静啊!!!!

一股熟悉的视线凝聚在了我的背上,那种感觉我想忘都忘不掉。

又来了。

我不安地回过头,意料之中的没有找到视线的所有者。

注意到我的异样,他抿了抿唇,表情认真,“还是回家吧。”

“嗯。”

第二天,他依然在校门口等我。不过与昨天不同的是,他手里拎了一个袋子。

当热乎乎的鲷鱼烧被塞到手里的时候我还是愣住的。面前的少年笑容温和,“昨天没吃到,今天我给你买了。”手挠了挠后脑勺,“我问了直美小姐哪里的比较好吃,应该是这个店。”

袋子的温度传到掌心,连带着身体都暖了起来。被友人调笑“真是贴心的男朋友啊”也忘记反驳,我就这么呆呆地看着手中的袋子。

“……是不是买错了?难道说你讨厌红豆馅的吗?啊真是抱歉我……”以为我的沉默是因为不满,他慌张地道起歉来。

“不,我很喜欢,”攥紧手中的袋子,把脸埋在了散发着热气的塑料袋中,“很喜欢。”

“那就好。”得到肯定的答案他露出了安心的笑容,“那么走吧。”

“嗯。”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温柔得我一瞬间想他真的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诶?

我在想什么?

反应过来刚刚想了什么的我差点被口中的鲷鱼烧噎死,太可怕了我刚刚在想什么啊!!!现在不是春天不是发春的季节啊!!!

之后的几天都是他送我回家,回家的路上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拘谨尴尬。原来最害怕的回家变成我一天中最期待的事情。

直到他告诉我那个跟踪狂被抓住了。

一想到以后会见不到那个温柔害羞的少年胸口就闷闷的,就连最喜欢的美术课也频繁开起了小差。

不过他其实对我只有同情吧?我又不可爱性格也不温柔,任性的我肯定不是他喜欢的那型吧?

“嗯?怎么没精打采,这样可不是你哦,”友人拿过我手中转了很久的笔,“和男朋友吵架了吗?最近他都没有来接你诶。”

“都说了不是男朋友啦,”合上被涂鸦占满的笔记本,轻声嘟囔了一句“不过喜欢他是真的”。

“诶——原来是暗恋啊——”她拖长了尾音,戳了戳我的脸,“少女的心思你也终于有了么?不去告白的话小心以后后悔哦~”

“他肯定不喜欢我这个类型。”冷漠地拍掉在脸上作乱的手,我把书本放进包里,“今天是你值日,快去吧,不然等会班长又要唠叨了。”

“是是是大小姐,您说的都对,我会快一点不让您久等的~”

麻辣鸡,说动作会快还是磨磨蹭蹭了半个多小时,作业自己写。

“诶别呀亲爱的!我……”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友人突然不说话了,正怀疑这丫是不是在想什么新招就看到她指了指前面。

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我看到了那个我暗恋了半个月的少年。

“那个……最近还好吗?”

“嗯。”我低着头看不见他的表情,也根本不敢抬头看他。

“其、其实!”像是鼓足了所有的勇气,他抓住了我肩膀。

下意识地抬头,我发现他的表情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更加紧张不安,和我对视之后脸更是红得快烧起来了。

不过我想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喜欢你。”

????我没有幻听吧????

“所以、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交往!”

我愣愣地看着他,还没有从震惊中缓过神来。

“拒绝也没……”

“可以。”我轻轻打断了他的话,本来他暗下去的眼神又亮了起来。

受不了他热切的眼神,我别扭地侧过头,心里高兴得上蹿下跳,表面强作镇定地对他说,“反正我也不讨厌你。”

下一秒我就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脸上传来温软的触感。我闭上眼睛回抱住了他,嘴角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最喜欢你了。







一旁被强行喂狗粮的友人啧了一口,轻声骂了句“死傲娇”。

♥♥♥♥♥♥♥♥♥♥♥♥♥♥♥♥♥♥♥

感谢点文的你(。・ω・。)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62 )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