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论坛体】我的同学每天都很暴躁3

早就写完了
然而考完试太浪忘记发了
ooc归我
沙雕文看得开心就好
爱你们哦♡








301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卧槽我好像看到博主了
对面那个是K吗???
【照片】

302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
这个裙子和发型
还有身高
真的是博主

303L    嘤嘤嘤哼唧唧
看不太清呢
但是K的有点帅
至少身材真的很棒

304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我凑近了一点
【照片】
这个指甲油的颜色博主没跑了
上午的推发出来就是这个颜色
衣服也没有变
K超池面诶

305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等一下
我也在这个公园
卧槽我看到博主和K了
楼上我在你对面你看到了吗

306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看见了看见了

307L   嘤嘤嘤哼唧唧
这么刺激的吗

308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现场直播
刺激

309L   名字已被占用
直播
拜托了两位

310L   又菜又爱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啊!!!

311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哈哈哈哈哈哈博主不愧是钢筋直男
我这么远看过去都能看出K耳根子红了
基本是要告白
博主竟然说:等会游戏活动就要开了
                         大哥有什么事快说吧

312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满脑子都是游戏的博主
博主这么说K都懵了好吗

313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4L    朋友过两招!
我日这么刺激的吗!!!

315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上了!!!!!!!!
抱上了啊抱上了!!!!

316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上了!!!!!
博主竟然脸红了
【放大的截图】
两个人都脸超红

317L    嘤嘤嘤哼唧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18L    人被杀就会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博主脸红了
K有戏

319L    又菜又爱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戏有戏

320L    人间不值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1L    朋友过两招!
女儿终于出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2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儿长大了

323L    没钱害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婚吧!

324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看动作是博主主动的!!!!!
第二张照片你们看这里!
【放大的截图】
暗搓搓地扯住了K的衣角!!!
你们看这个手!!!
带着小女生的娇羞!!!!!!!!

325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图片】
埋肩窝了!!!!!!!
K回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
这个身高差太可爱了

326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朋友们!
我录了视频!!!
要看吗!!!

327L   名字已被占用
请!!!!!!!

328L   匿名
卧槽还有视频的吗!!!!!

329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什么你还录了视频???
太棒了刚好我这里看不太清

330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跪求

331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该楼被删除】

332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惊了
博主原来是那么容易害羞的人吗

333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K的声音好好听啊
告白几乎是喊出来的hhhhhhh
这就是青春吧
【安详.jpg】

334L   匿名
博主后来哭了呢
是很激动吧
毕竟她自己说过是个一激动就忍不住哭出来的人

335L   没钱害了我
哭腔真棒
【nice.兄弟!】

336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哭的时候K明显慌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抱住的时候僵了一下!
啊哈!被我发现了!

337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好甜高中生情侣
告白都这么青春

338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
亲亲啊!!!!!!!!!!!

339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图片】
摸脸亲亲
讲究!

340L   名字已被占用
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是博主用了吐槽K的???

341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只是吻眼睛吻额头而已
你们都在激动些什么

342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楼上话不是这样说的
两个纯情童贞第一次亲亲就上嘴
你在想什么

343L   匿名
欣慰
女儿终于有对象了

344L   人间不值得
340L的朋友不要认真
吃吃狗粮也挺好呀
单身到现在我们都在怀疑性取向了
那么直男也能找到对象
真的是遇上对的人

345L   又菜又爱玩
K也是不容易
博主真的又难撩又会撩

346L   醒醒你没有钱
那么问题来了
博主以后是不是更新就更慢了
毕竟有了男朋友

347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我觉得拖着男朋友打游戏可能性更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8L   匿名
那岂不是看视频也要吃狗粮
这对单身的朋友也太不好了吧

34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

350L   人间不值得
拖着男朋友打游戏还行
也是博主能做出的事情了

351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人家的情侣都是女问男: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博主这怕是K问博主:游戏重要我重要

352L   匿名
我/操博主出来了!

353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现在还有点懵
视频已经删掉了
看过的就算了没看过的就不要想了
哭那段很丢人啊你们不要再提了
反正我就这个怎么都改不掉【好累】
有次我和K吵架也是这样 我是想好好说话的
然后就眼睛红了
我tm……丢人
我们讲体育祭的事吧
就是这两天的事
收到体育祭的通知后
其他班都到我们班来勘察敌情+踢馆
S也来了 还正面和K对上了
我就真的不能理解他们这种勘察敌情的方式
有这点时间是不是能多做两道题?
比赛中展现实力不就好了???
而且这个勘察敌情有个jb用哦
你一看不出作战方式
  二看不出个人实力
你们到底在勘察些什么东西???
是没打过这方面的游戏吗
要不要给你们一个个挂电风扇上转转清醒一下
我就真的不是很懂
然后我们在体育祭之前遭遇过一场袭击
在那场袭击中我胳膊骨折了
我体质比较特殊在体育祭前愈合了也没有旧伤留下
本来想这次体育祭混混水摸摸鱼
K非说要和我在体育祭干架
我那么有原则的人 说不干就不干
可是K这个人是魔鬼 他竟然拿新出的游戏手柄诱惑我
我是一个游戏手柄就能诱惑得了的吗
你也太小看我了
K:一套
我:打就打我还怕你不成!打!谁怂谁孙子!
朋友们 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烟
说到现在其实马也掉的差不多了就不再掖着了
我的个性是「无效化」还是被动性的
反正什么个性对我都没有作用
无意识状态是仅仅自身和接触的物体不受任何个性影响
有意识状态下最长能将无效化状态扩至周身五米内范围
我们班上有个又能用火又能用冰的人
拿他举例子来说我如果直接接触他是用不了个性的
我停止接触后如果我有意识阻止他使用个性
他就会有两分钟的无个性时间 
并且他使出的冰和火也会被我无效化
对依靠个性的人来说我的个性就是BUG 但是遇上体术比我吊的我就只能是个弱鸡
而且我一旦受伤那种治愈个性对我是没有用的
战斗就真的要小心 伤口只能靠自身恢复能力恢复
要不是我恢复能力比一般人好
打一场我歇一年那还了得
个性的特殊让我成为班里最适合作对战对象的人
想提高自己体能的人都会找我
我就是想摸鱼偷懒也会被动练习
他们都是天使啊我怎么拒绝的了
体育祭开始的前一天K把那套游戏设备给我了
说是这样我就不会半途而废
K你真的是魔鬼!
第二天K代表我们班级宣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K:宣誓,冠军一定是我
我:……
学业繁忙,告辞!

354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5L    人间不值得
这个个性说强也强
说弱也弱
该怎么说呢……还好博主练过散打和柔道

35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主的吐槽也很可爱
有这时间不如多做两道题还行
博主千万要注意自己身体
无效化毕竟真的是很bug的个性

357L    醒醒你没有钱
猛男发言:要不要给你们一个个挂电风扇上转转清醒一下
博主原来考上xy 还是A班
真的很厉害

358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S和K对上了
我觉得除了体育祭这件事还有其他的原因

359L    嘤嘤嘤哼唧唧
比如抢女人这件事

360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朋友你们清醒一点
K股已经涨爆了谢谢
S已经没有机会了

361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你们不记得M了吗!!!

362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M对我来说只是弟弟
你们清醒一点
而且班里有个妹子C
我觉得和他就不错

363L   匿名
弟弟卡 拿好

364L   醒醒你没有钱
K真的很了解博主

365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博主入学实战考试66分
36  30
徒手打爆机器人
不愧是我粉的女人!

366L    匿名
这都能查出来???
6啊
66这个分数就很灵性

367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体育祭第一次比赛第4名
骑马战第3名
在四进二时打到一半晕过去了
就很可惜

368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骑马战后我们班里那两个人狼狈为奸
骗我们穿上拉拉队的队服
我倒没什么 我当过模特泳衣都拍过这点不算什么
其他的小可爱倒是一个个红了脸
真可爱啊我们班的女孩子
欺骗我们班可爱的女孩子 就要做好被我锤爆的准备
继续参加比赛的那个就留到赛后
不参加的就地处决送医务室吧朋友!
你们晓得K看到我穿拉拉队队服说什么吗???
这个人竟然嘲讽我胸小???
你他妈这是在找死
不行我好气我要去骂他

369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骂人
敢嘲笑准女友胸小
怕是不想追妹子了

370L    匿名
我找到博主拉拉队队服的照片了
真好看
胸也不是没有啊
【图片】

371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结尾突然狗粮
K怕不是就在博主身边

372L    醒醒你没有钱
露腰的衣服就很适合博主
博主可是有马甲线的女人

373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骑马战博主和S是一队
怕是K看到的时候气死
S还是驮着博主前面那个
看过去就是S和博主的脸
【体育祭骑马战截图】

37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5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这个截图就截得很好还在对视
幼驯染心灵相通
你们看这张图还有K
【放大截图】

376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的表情简直可怕
K:逐渐起了杀心

377L    嘤嘤嘤哼唧唧
你们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这个表情明显是动了杀心吧

378L    人间不值得
你们没看到这里吗
【截图】
博主在摸K的头诶
S在后面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9L    醒醒你没有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S的表情也很棒了
两个男人怕是都对对方动了杀心

380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看得这么仔细

381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回来了
K这个人真的……怕是背着我学骚话
为什么突然开始打直球 是想我死吗
哎!我……哎……骂都骂不出来

382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
突然狗粮

383L   匿名
博主最受不了打直球呢
K怕是已经摸清楚套路了

384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四进二是我和K打
毕竟是动真格 我和他身上就都有不少伤
他比我要顾忌少点 我是后面一直在躲他的死手
开玩笑这一拳过来老子骨头都要断的好吗
个性使然我跟他是几乎是近身搏击战
到后来可能是个性用过头了 我直接眼前一黑倒地
我个性的副作用就是昏睡 没有任何前兆的昏睡
直接倒的那种
我就真的很气
【记仇.jpg】
醒过来体育祭早就结束了
我一睡就睡到晚上
身上穿着K的运动服
一股硝烟的味道肯定是他的
我的那条早就被我当工具使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走出医务室的时候就觉得
我弱小无助又可怜 手机没电身上没钱
怕是家都回不了
然后K来了问我为什么不在医务室等他
???
他又问没看到他留的字条吗
我压根就没想过会有人留下来等我好吧
醒来怎么可能会看周围有没有留下字条
又不是解密游戏
K听了竟然没有生气 而是严肃地看了我一会儿
再背对着我蹲下
???x2
K:上来
难得的好脾气诶
你们还别说 K这头炸毛看着扎手 摸着很软 只是发质很硬而已 顺还是很顺的
我涂好的指甲经过体育祭算是凉了
K就说我干什么这么专心于打扮 就不嫌麻烦吗
我说不打扮得可爱些怎么能招人喜欢
不是有句话说过不想让人看到糟糕破败的内里
就要把外表装饰得华丽一点吗
后面那句话是我突然想到的我并不知道有没有人说过
我觉得挺符合我这个人的就说出来了
本来我就不觉得我是多么好的女孩子 甚至糟糕透顶
K听到就停下了
他最听不得这种话 我就以为他会把我扔下去连忙道歉 说只是开玩笑不要当真 我就是小女生性子比较爱美
他没理我 我就很慌 而且交往这么久我明显能感觉到他在生气
他没发飙也没把我扔下去
只是站一会儿就继续背我走了
难道站着的时候他受到高人指点还是顿悟了什么吗???
难不成我睡了一觉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

385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博主那句话很令人心疼了
不打扮得可爱些怎么能招人喜欢
你不打扮也很可爱

386L   匿名
K也是被博主吓到了吧
竟然从没想过会有人等她醒过来
仔细想想就很心酸

38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博主真的是独立过了头
不想依赖 又不会照顾自己
所以才说她是老妈子培养机

388L   醒醒你没有钱
……楼里的气氛突然就变严肃了呢

389L   人间不值得
最后两句话明明是蛮搞笑的
但和前面的加起来看
就感觉是个从没被人关爱过得孩子突然被关爱
然后感觉浑身不自在

390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学姐的传闻在学校里也只有和K打架的
关于个人背景怎么样就完全查不到

391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博主不喜欢别人问她过往的事情的
不要去问了
上一个作死去查的就直接被博主拉黑了
谁都不喜欢个人隐私被挖的

392L   嘤嘤嘤哼唧唧
那我们说点开心的事吧!
博主现在不是和K在一起了吗!
有男朋友了!有人疼了!
你们想点好的啊!

393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像我就比较好奇S和M知道后的反应

394L   又菜又爱玩
M什么反应我不知道
反正S的话就是白学现场吧

395L   钱啊你快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学现场还行
S:明明是我先来!

396L   诚信吃1
自古竹马不如天降
这是有道理的

39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卡早发了好吗
S应该有心理准备了

398L   朋友过两招!
也是哦
毕竟是幼驯染
知根知底

39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最近我们要准备林间合宿前的考试
要是不过就不能去参加
K非要给我补习
搞笑 我全班第9好吗 肯定能过 补屁
倒是他的好哥们儿全班倒数
明明他才更需要补习吧!
这个男人脑子怎么想的?
就不能让我这个游戏通关吗???
我还差一个结局就能全结局通关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40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期待的场面出现了
男朋友和游戏的冲突来了!
顺便抢了400楼

401L    心动不如行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是K只是想和博主待在一起吧

402L    钱啊你快来
兄弟哪里有女人重要
不要打扰我和女朋友的二人世界

403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哈哈哈哈哈人家女孩子谈恋爱的时候恋爱脑
我们博主谈不谈恋爱都是游戏脑
K:我这个女朋友是假的吧

404L    名字已被占用
K:我竟然输给了游戏?

405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要被K笑死了
我说我不要他给我补习
他炸了说那我要谁给我补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的迷之醋点就很有趣
我:我真的不能让你给我补
K:???老子是你男人凭什么不能给你补???
我:跟你在一起我就只想亲亲你 你这让我怎么好好学习
K:那你亲我不就好了
我:???那R呢???
K:他写他的题 你亲我关他什么事
【D对刚进教室的R】:R你好可怜哦
R:???
我他妈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怜哦R君

406L    心动不如行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是个狠人

4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仇什么怨哈哈哈哈哈

408L    诚信吃1
K和R真的是好哥们儿吗?
杀父之仇不过如此吧

409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0L    钱啊你快来
R君真的很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1L    朋友过两招!
R:神经病

412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D也是很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  你好可怜  就很灵性

413L    人间不值得
怕是班里同学已经习惯K和博主的日常撒狗粮了
D的表现就很平静

414L   名字已被占用
这哪里是补习
这根本就是在虐杀单身狗

415L    匿名
这人虐待动物
举报了

416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还好R是那种热血直男
不太在意这种事
要是我的亲友给我补习带男朋友
我他妈回去就登游戏把她摁在复活点杀
我不介意把她脑浆打出来
妈的小兔崽子敢皮爸爸

41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躁猛男出现了

418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哈哈哈哈哈博主你要淑女!
你现在是有男朋友的人!
不要说脏话!

41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不好意思
男朋友也不能阻止我说脏话
补习的时候我真的是要笑死了
R成绩太差一直被K打头哈哈哈哈哈
还好R的个性是 硬化 不然哈哈哈哈哈哈
补个习补习到医院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K以前给我补习的时候真的很温柔了
最多凶我两句
他们补习的地点是我曾经打工的甜品店
里面的晴空塔芭菲超好吃的
我就一边看他们补习一边吃
偶尔和空闲下来的旧同事或老板聊聊天
现在K其实还在给我补习 所以我并不慌成绩
他现在要求对我超高 以前是及格 后来是班级前十 再是年级前十 现在他要求我考班级前五
我……我们班里就有两个保送生
再加上他 还有其他学霸
班级前五
杀了我吧 给我个痛快

420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K是真的很严格

421L     匿名
学霸的女朋友也得是学霸

422L     朋友过两招!
K:我的女人怎么能成绩不好

423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里行间透出绝望的气息
一个咸鱼硬生生被逼成学霸

424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考xy那次K是真的魔鬼
知道我有考xy的想法后天天逼我学习
拿他那边我的游戏存档逼我背书
背不出来就删存档
我他妈整本书都背下来了就怕他删我存档
他是那种说得出就做得到的人
说删真的删
哎!我……哎……
等到合宿我就不能更了
得等合宿完了后我才会恢复更新
更新应该会慢吧
朋友们不要太想我

425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删存档还行
博主挥挥 等你回来

426L    匿名
毕竟英雄科很忙
博主加油哦

427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女儿要和女婿和平相处啊

428L    诚信吃1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妈妈心态

——————————此贴已坟请勿挖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