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五更新,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论坛体】我的同学每天都很暴躁2

老样子
ooc归我
主爆豪     有绿谷心操修罗场
但是其实没有太多绿谷天使的出场
对他完全起不了歪心思【憔悴】

 

 
 
 

113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猥琐大叔还行

114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看来K是个控制欲比较强的人啊
还是M股比较有优势

115L   匿名
我不听!
K股!

116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补习的地点一般是我家
K好像不太喜欢别人进他的房间
但是那次竟然让我去他家补习
我也是很惊讶了
K的房间很干净清爽 还放着一些健身器材
英雄杂志周刊每本都有 还是按时间顺序摆放
他是真的很想当英雄
就很佩服目标明确的人
在他检查我写的习题时我问他为什么想当英雄
他说要超越欧尔麦特成为NO.1的英雄
然后问我以后想做什么
这个问题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到现在为止我都是按照自己的心情活下去的
没有什么目标和想法 至今也在迷茫
我现在还有时间去想 但是以后就不一样了
其实我曾经想当花店老板 但是我有花粉过敏
春天出门没有口罩根本出不了门会一直打喷嚏
就真的很难过
然后我想当芭蕾舞者 还去学了芭蕾
但是学了三年家里有点事就没再学 无奈也放弃了
接连两个打击我就放弃了思考未来
想着现在想也没用 一切随缘
他这么一提我就不得不重新想【脑壳疼】
然后他弹了我一下额头打断了我的思考
有点疼 额头应该红了
我就很气 也弹了他一个
然后我们差点打起来
事后想想 说不定那个时候我的表情太沉重
看不下去故意的【不过他口头极力否认】
还有一次在夏天 我是很怕热的人那天就穿得很少
他房间在开空调当时就吹得我有些冷
忍不住打了个寒碜
他白了我一眼:活该你穿这么少
手边丢给我一件薄外套
这个人 真的是不会好好说话
我:K酱真是个不坦率的男孩子啊
他不出所料地炸了 大概是想抢回衣服
可是还是我的操作比较快 先他一步穿上了
呵,天下武功 唯快不破!
那个时候他就已经一米七 我和他差了将近一个头
他喜好的衣服风格又是偏嘻哈的 就很大 真的很大
他气得指着我:你这女人……
我:诶不要指人哦这很不礼貌的
而且我还是处♡女 只能叫女生 不叫女人哦
他脸爆红:你!你这家伙在说些什么啊!!!【夺门而出
dt就是d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起来真有趣
跟猫炸毛的样子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你好坏啊
这些对纯情处*男来说也太刺激了吧

118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
我觉得M股要跌了

119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K党的胜利✌

120L    嘤嘤嘤哼唧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好可爱啊
真的博主我觉得你和k的关系更好些
都是能进房间穿外套的人了

121L    没钱害了我
嘤嘤嘤M股

122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k真的是很可爱了
博主你考虑一下
撩的这么开心干脆就追了吧

123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不不不
命还是要的
【我好柔弱啊.jpg】

124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惜命的博主
博主可柔弱了
柔弱到徒手抓老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诚信吃1
对未来的想法那里真的很心疼博主了
喜欢花却有花粉过敏就真的很难受
博主学过芭蕾舞那气质一定很好咯
以及徒手抓老鼠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楼上的新粉你可以去看博主的投稿
最近有芭蕾舞者的投稿
高|潮部分黑白变换真的帅爆了
黑天鹅和白天鹅的眼神也完全不一样
我永远喜欢博主

12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毕竟录了一整天才录完的
博主光是白天鹅的部分就跳了五遍才满意
黑天鹅倒是一条过的
后期剪辑的亲友也是熬夜给她剪的
就为了赶上她的周年纪念日
徒手抓老鼠是那次直播啦
她在亲友家和亲友打游戏
亲友家突然出现老鼠 被吓得嗷嗷叫
博主可是猛男 三两下徒手抓老鼠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jpg】

128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中间坐下绷脚那段我也才看了几十遍
第二段前辈为什么觉得那个孩子好呢
明明我才是更好的孩子 那里的表情转换

爆炸
你是最好的!!!!!
还有抓老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真的笑死我了

129L    朋友过两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这个图也配得很棒了 

130L    钱啊你快来
博主:无敌是多么寂寞

131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不愧是猛男

132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那当然了
一个老鼠有什么好怕的
一板砖的事好吗

13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可爱了
感觉博主本身其实很适合病娇曲诶

1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竟是黑色姬发
皮肤又白

135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有道理
博主有没有想法拍套病娇片

13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一人血书

1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血书

138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三人血书

139L    钱啊你快来
四人血书

140L    朋友过两招!
五人血书

141L    人被杀就会死
六人血书

142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七人血书

143L    嘤嘤嘤哼唧唧
八人血书

144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什么毛病
九人血书

145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你们清醒一点
我拒绝!
我现在敢拍这个怕是要被K他们怀疑脑子不正常
还要被M摁着问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压力太大
M这个小男孩他已经变了!
长大了我是很高兴
可是为什么也开始和K一起管我了
明明平时K和M的关系还是很紧张
一旦察觉我有作息不规律打游戏打过头之类的事
出奇的团结
哦谢特妈惹法克 你们是我妈吗??????
为什么管我管的这么严
没人权了!!!

146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
这是M股上涨的感觉!!!!

147L    没钱害了我
M股!M股!

148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我不听!
K股!

149L     匿名
妈妈还行
你还有两个妈妈呢

150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楼上的朋友你把博主亲妈落了

151L     匿名
对不起 我有罪

152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可惜了我想看病病的博主

153L     人被杀就会死
好可惜

154L     嘤嘤嘤哼唧唧
博主你不是猛男吗
为什么要怕这两个小男孩!
你连年级主任都能叫板害怕这两个小男孩吗!

155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超怕M
我现在最会皮K
我不敢皮M
被M那双大眼睛看着我就撒不了谎
感觉对他说谎我就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恶人
他有小哭包属性 我最受不了这个属性了
而且他是真的天使

156L     没钱害了我
M股的行情很好

157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K股是不会认输的!

158L     人被杀就会死
总觉得博主有点可怜呢

15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超可怜的嘤嘤嘤
要人妻的抱抱才能好
最后我和K M上了一所高中
什么高中我就不说了一说马上就掉码
理由当然是为了合法暴力了hhhhhh
你还别说 入学考试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发小
就叫他黑眼圈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黑眼圈超重的哈哈哈哈
不了还是正经一点叫他S好了
考前监考老师说规则的时候我瞄到他
不过他好像没有看到我的样子
后来的考试我正好跟他一个区
看到他的时候他也刚好看到我
我:哇好久不见 你的发际线和黑眼圈还是使人操心
S:……好久不见,你的身高和胸围也完全没有长进呢
我:诶——S同学你这是性骚扰哦
S:【翻白眼】你会来这里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我:毕竟以后可以合法暴力嘛
S:……你真可怕,但也的确是你的作风
我跟他有三四年没有见了吧 搬家过程中弄丢了联系方式 我还为此难过了好几天 还好能再见面
他以前真的跟我是铁哥们 我们一起爬过树打过鸟
【虽然是他看我爬树打鸟】
我家里出事那个阶段是他陪我度过的
真的要不是他那个时候护着我我可能没有现在这么自信
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

160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幼驯染???

161L    匿名
我能感受博主对人妻的执念
一辈子的兄弟hhhhhhhh

162L    没钱害了我
???
怎么又来一个
M有点危险

163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楼上的朋友不要慌
自古竹马不如天降

164L    人被杀就会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主和幼驯染的对话有点可爱
这个白眼就翻的很有灵性

165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你们都清醒一点好吗
从小长大知根知底
怕是S对女性都没有什么憧憬了

16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你说的有道理

167L    嘤嘤嘤哼唧唧
博主:我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

1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他就黑他

169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控制欲那么强看到S可能要炸
K:你幼驯染就了不起啊!

170L    人被杀就会死
S:Sorry,幼驯染就是了不起

171L    钱啊你快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

172L    醒醒你没有钱
博主小时候这么猛的吗

173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我们博主可是猛男hhhhhhh

174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考试中途我扭伤了脚
为了通过考试我只能忍着
但是快结束的时候我日竟然来了个大boss
我扭了脚跑不快 本来是想找个地方躲躲 可是有个小姑娘摔倒了
妹子和命要哪一个?
开玩笑当然是妹子了!!!
一番波折boss人首分离 我成功勾搭到了妹子
然后脚更肿了
还好打完考试就结束了
铃声一响我就坐在了地上
mmp超疼的
这个jio已经不是我的jio了
S过来背对我示意我上去
我问他满头是汗了还能背得动我吗
他说你不要忘记小时候每次你皮完都是我背你回去的
你说我背不背得动
他也是挺固执的人 我不上他背怕是会一直蹲下去
他是真的长高了 背也变宽了
就有种自己弟弟长大的感觉 姐姐欣慰
然后我很不争气地哭了
S:……你是在哭吗
我:没有!
S:我脖子湿了
我:你的汗!不是我!
S:好好好是我的汗你没哭
我:本来就没有!你真烦
S:是是是
很感谢他这么宠我这么糟糕的人

175L    人被杀就会死
S股谢谢

176L     没钱害了我
……M对不起
我去S股了

177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一辈子的兄弟
兄弟卡发了朋友们
你们清醒一点

178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兄弟卡还行
我觉得博主真的这方面很直男
就看哪位兄弟比较坚定了

179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S真的好宠
心动了

180L     醒醒你没有钱
你们是不是有毛病hhhhhh
爬墙现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里行间透露出对S浓浓的依赖
【很可爱的捂嘴 惊讶小表情.jpg】
博主一点都不糟糕哦很可爱

182L     人被杀就会死
毕竟幼驯染
真的不糟糕
博主是我理想的女孩子

183L     嘤嘤嘤哼唧唧
停一下停一下!
这个贴不是用来吐槽K的吗
为什么变成现场压股了?????

18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对哦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85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S背我去医护处处理了一下脚踝
脚踝真的肿得很厉害 怕是打工也要请假了 
给你们看看什么叫水晶猪蹄
【图片】
真的看起来蛮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太开心S又给我一个白眼
这个人真的很爱翻白眼

186L    名字已被占用
对不起博主
我知道我应该心疼
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7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肿成这样博主你还能哈哈哈哈哈
我是S我也翻白眼

188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肿得这么厉害吗???

189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水晶猪蹄还行

190L     嘤嘤嘤哼唧唧
……博主的脚好白啊
指甲油色号求安利!!!

191L     朋友过两招!
白嫩嫩的脚舔一舔
脚踝是真的很心疼了

192L     人被杀就会死
……

193L     醒醒你没有钱
楼上的朋友怎么了?

194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我也注意到了
192L的朋友我们是不是在想同一件事

195L     醒醒你没有钱
???

196L     醒醒你没有钱
等一下我好像知道了
【图片】

197L     醒醒你没有钱
是这个吗

198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
脚上的是手指吧???
这个肤色差???

199L     嘤嘤嘤哼唧唧
羡慕极了我也想摸摸博主的jio

20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S的手吧
顺便恭喜二百楼

201L     又菜又爱玩
你们是拿显微镜看的吗???
这个肤色差很可爱

202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博主和谁的肤色差都很可爱
宅属性让博主拒绝出门

203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所以长不高
不晒太阳怎么可能长得高

204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干什么!我不爱出门不行吗!

205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hhhhhh当然可以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206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
竟然拍进去了
我都没发现诶
我脚踝肿得厉害S就给我揉了几下
不然我动都不能动
指甲油是K妈妈送我的我不是很清楚
我去问问K吧

207L     又菜又爱玩
肿得动不了
是真的很严重

208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K妈妈给的
去问K色号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209L    醒醒你没有钱
最近博主指甲是抹茶绿诶
皮肤白涂什么颜色都好看
羡慕

210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博主有次涂了柠檬黄
真的仗着皮肤白为所欲为

2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有一柜子的指甲油
你们以为一个星期三份工是白打的吗
为了买买买超努力的赚钱

212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一个星期三份工???
博主要注意身体

213L    朋友过两招!
又要买衣服又要买鞋子
游戏要买手柄要买VR要买
周边要买纸片人要养
买化妆品护肤品指甲油
还要定期去美容院护理
不打工怎么活

214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猛男也要精致

215L    醒醒你没有钱
哭了

216L     又菜又爱玩
过得超精致啊

217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问来了
K说是xx牌的05色
薄涂厚涂都很好看
记得涂前涂后都要上亮油
@嘤嘤嘤哼唧唧

218L    嘤嘤嘤哼唧唧
感谢!

219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K那个暴躁老哥还真的知道???

220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他经常被他妈妈拉出去买东西的
我就有次在路上遇到他跟他妈妈
他超凶地在他妈妈身后拎着大包小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还以为是黑道夫人带小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道夫人带小弟出门还行

222L    又菜又爱玩
哈哈哈哈哈哈怕是要笑死我

223L    人被杀就会死
博主之后呢!
S和K有没有遇上!

22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朋友你在期待什么

225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真的遇上了
不知道K哪里听到的消息他也来了
然后这位暴躁老哥又炸了
K:你这家伙是白痴吗扭脚还去救人
S:……男朋友?
我:???你清醒一点
S:哦,也是
我:???【逐渐起了杀心】
K:这跟你没关系吧?【指着他问我】他是谁
我:我兄弟!
S:……
K:……啧,处理好了就回去
这两个人气氛很微妙
我就不是很懂这些男人
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开始针锋相对
还是纸片人好

226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诸君 我最爱的修罗场来了

227L    醒醒你没有钱
朋友多说无益
打起来吧!

2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纸片人好
什么呀哈哈哈哈
真的钢筋直男

229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博主:我凭本事单的身为什么笑我

230L    名字已被占用
打起来的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1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哦我还想起来一件事
我有份兼职是在便利店打工
有次同事有事我就替她顶一班
快下班的时候K来了
我说大晚上的你不在家好好睡觉你到这里干什么
K说被自家老妈赶出来买东西
我:???凌晨两点你买什么东西明天还要上课诶
K:你知道明天还要上课你还打深夜工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无法反驳】
这个人还说我
这能一样吗 我是有钱拿的!
深夜班工资翻倍诶!

232L     名字已被占用
……
博主真的是钢筋直男

233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明明是担心吧
深夜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
K也是
担心就好好说出来啊

23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博主:比起男人 我更爱钱

235L    又菜又爱玩
K真的很好
博主考虑一下

236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M呢!!!!!!

23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博主你看看M啊!

238L    名字已被占用
朋友不要激动
冷静

239L    匿名
博主:对不起 我心里只有纸片人
这是原话哦↑

240L    朋友过两招!
hhhhhh是指被告白那次吧

241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了

242L    醒醒你没有钱
??????

243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博主被学弟告白过
以:我心里只有纸片人
的理由拒绝了
她亲友抖出来的
博主理直气壮回应:只想和纸片人结婚
K兄 你凉了呀

24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都洗洗睡吧
博主心里只有纸片人的

245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我不听!
明明博主很喜欢M!

246L    又菜又爱玩
弟弟卡已经发了
S也被发了兄弟卡
都洗洗睡吧
凉了呀已经

247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扎心

248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这场考试S没有过 我们没有分在一个科
进入这个科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
安慰我又觉得雪上加霜
什么都不做又很难受 就一直很纠结
结果反倒是S先来恭喜我进入那个科目
还要我以后好好努力不要摸鱼
不然就收掉我的纸片人
我:……
欺负我你能得到什么???
【逐渐起了杀心.jpg】

249L    人被杀就会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又一个妈妈

251L    名字已被占用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2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没收纸片人
S真的很懂博主的命门

253L    没钱害了我
我觉得S还是有希望的

254L    朋友过两招!
妈妈还行

2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博主的粉
真的会变成妈妈心态

256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博主妈妈粉和姐姐粉很多的

257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K M三个人不是被录取了吗
学校的嘴脸立马就变了
我班主任原来可看不起我了
总说我这样的不良不会有未来
搞笑 说得好像他打得过我一样
而且我也就那次和K打架比较嚣张
平常我是很低调的好吧
学习有K的帮助我也算是中上的
现在开始捧我了
呸!
说到这个
我有次考试考了年纪前二十
班主任说我肯定是抄人家的
我就很气 问他有什么证据
他说我平时上课要么睡觉要么发呆怎么可能成绩这么好
我说我课后找人补习的
他嘲笑我上课都不好好听还找人补习鬼才信
K刚好门口路过 我就叫了他一声
班主任叫我不要找别人转移话题
我说我只是叫我的补习老师过来跟你解释而已
班主任:???
K:你干什么
我:我是你教出来的诶 这个男人竟然说我不可能考得好
K:前二十名就考得好了?神经病,我还嫌你考的差丢老子脸
我:……K老师是真的很严格
K:老子教出来的至少也得前五,你把卷子给我拿出来 那几题你要是还错你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我:这……
K:???你又错了???!!!!
我: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我真的不擅长计算啊!古文那么长我怎么可能都背的下来!让我背书还不如杀了我!
K:你这家伙是想气死我吗!
我:大哥!大哥冷静!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K:啊啊啊啊啊我不教了你自生自灭吧!!!!!
我:不行!不可以!说好的一星期一次,少一分少一秒都不行!你是要当英雄的人不可以食言!
K:你脑子装的都是些什么啊!
我:好啦好啦不要生气了生气伤身体,我请你吃饭好不好,我亲友说街上新开了一味道超棒的辣味料理店,放学去吃怎么样刚好我今天不打工哦
K:谁要去啊!
我:诶——可是我已经排队预约好了,你不去的话我就只能去打电话取消咯,老板听说我会带一个超帅超酷的男孩子超高兴哦,还说如果真的很喜欢教你做法也可以,真可惜啊
K:!!!
我:你要是真的不想去也可以,我现在就打电……把老子手机还回来!
K:烦死了,放学去你班上找你
我:……你倒是把手机还我再走啊!!!
【传统美德.jpg】
回头看班主任 班主任已经石化了

258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
K这么好哄的吗???

259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班主任:这是什么操作?

260L    没钱害了我
K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独约会诶!

262L    名字已被占用
正大光明地打情骂俏啊这是

263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拿走博主手机竟然没有打起来
K股稳了

264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班主任跟博主根本就不是一个段位
你青铜单挑钻石怕是不清醒

265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博主不是肠胃不行不能吃辣吗
怎么去辣味料理店?

26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对诶
我还没忘记博主吃辣进医院的事
是K喜欢辣味所以迁就口味吗

267L    名字已被占用
哇这么宠的吗

268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要预约的店?
莫非是那家料理店???
这家店超难约的诶
要提前一个月预约才能有位置!!!
牛逼了

26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这么难约的吗
可能那个时候店刚开吧
我是提前一个星期约的
本来约的时间还要再晚一点
老板知道我在哪里读高中后很爽快地给我提前了
虽然是辣味料理店但是也有清淡的
辣味是老板负责做的
其它料理的是老板娘负责的
辣味料理很出名 其他料理也很棒哦!
老板是很爽气的大叔
老板娘超温柔的说话细声细气
超级人妻!!!!!

270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271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博主人妻控晚期
没救了

272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所以说要追博主得先把自己变成人妻
或者有人妻属性

273L    名字已被占用
把自己变成人妻去追还行

274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写作人妻
读作妈妈

275L   又菜又爱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在理

276L    醒醒你没有钱
这家我吃过
辣味料理真的很赞
老板娘的手艺也很好
甜品还可以选甜度就真的很贴心
不过我是真的不懂Akane这个甜度是怎么回事
也太甜了吧

27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
这个甜度的名字

278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是博主打游戏的名字

279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是的 那个甜度是用我打游戏的名字取的
我口味是很甜的那种
一般甜点的甜度是满足不了我的
像我这样口味的人也有
老板娘就干脆多设了一个甜度
不知道怎么取名 就用我打游戏的名字命名了
当时是说先凑合一下
原来一直用到现在的吗
【憔悴.jpg】

280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吗

281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博主口味是真的很甜
这么爱吃甜食怎么就不胖呢

282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楼上的朋友你不要忘记博主还有两个妈

283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三个了已经
真的心累
说是怕我吃蛀牙限制我的甜食摄取量
我没有甜食会死掉的好吗
什么仇什么怨这么对我
人间不值得啊不值得
我吃个糖都要偷偷摸摸
你们说我过得这是什么鬼日子
【心が折れる.jpg】

284L    你别嚣张劳资也是国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啊

285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惨

28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和博主交往久了会有老妈子属性的
这是真的

287L    又菜又爱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妈子培养机吗

288L    名字已被占用
老妈子培养机还行

289L    这体验让我觉得在做公益
怕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L   人间不值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你看我的名字是不是
很符合你的心情

291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你们都在笑我
我难过
我要去逗K让自己开心开心
嗯?他约我出去
怕是有阴谋
难道我熬夜打游戏被他发现了???
我要是能活着回来我给你们更体育祭那段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搞笑的

292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K股稳了呀

293L   纸片就纸片日子总得过
我/操
K是怎么回事
他是不是吃错药了

294L   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
博主这惊恐的语气???

295L   人间不值得
????????
发生了什么!!!

296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难道K按捺不住告白了吗

297L    新的谷子已经出现
?????
M你争点气!!!!!!

298L    嘤嘤嘤哼唧唧
K加油啊!!!!!!

299L    人被杀就会死
S你也争点气啊!!!!

300L    今天UD也没有箱活
祝愿博主能找到男朋友






 
————————————————————————————
???
突然就这么多喜欢真的吓到我了
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沙雕文hhhhh
不用叫我太太啊我并不是太太
只是一个写沙雕文的哈哈哈哈哈哈
称呼带绯就行
绯哥也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找我玩耍【暗示】

评论 ( 21 )
热度 ( 181 )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