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论坛体】说一说我的初恋

刀子

是刀

我→中也

ooc有

es的岚姐姐和泉总有出场

没问题?

看下去吧小可爱↓

                                            ■只看楼主
1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过了这么久才登陆这个论坛的楼主不知道该怎么开头,于是决定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大吉吧【笑】

5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最近因为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所以一直没有更新视频,好多可爱的小姑娘都私敲楼主给我送温暖真是太令我感动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也只有你们能带给我温暖啊还有游戏和小正太的膝盖,以及祝我鸡年大胸的那位朋友我记住你了我现在就举报你你等着

咳咳我们说回正事,今天是跨年大家都知道,楼主在被喂了这么多狗粮后觉得太腻了,于是来发点刀子给大家换换口味 : )

一直关注楼主的小可爱肯定知道楼主有个单箭头了一年多的男神,是楼主兼职单位的上司。虽然楼主不是他的部下但是他和楼主的顶头上司关系很好,因此楼主和他接触的机会很多

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楼主的男神,这里就叫他c先生好了。首先,他是一个大可爱,我一直觉得他是吃可爱长大的,你们见过一米六还攻气满满的男人吗_(:з」∠)_工作起来池死人,私底下可爱死人,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其次他是我兼职地方的扛把子,地位其实很高本人却没有什么等级观念,脾气有点暴躁看上去不怎么好相处心思却非常细腻,这么好的男人想不动心都难

古语有云: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仗着这句话楼主就决定不要脸了_(:з」∠)_这么好的男人被别人抢先了就不好了,再说我们公司也没规定不许谈恋爱

楼主当年太天真,太年少无知,竟然信了这句话!这句话简直是放狗p,什么隔层纱,明明隔着十万八千里,唐僧取经的路都没这个距离长_(:з」∠)_

15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你们这些人是不是没有对象啊这么晚还没睡觉,熬夜伤身啊宝贝们

接上
楼主追男神的过程就略过吧想想蛮丢人的_(:з」∠)_就是所有女孩都会对喜欢的人做的那种

一开始楼主是抱着跟他在一起的念头和他相处,到后来这个念头就被丢掉了。他这么好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我只想把能给的都给他,他看我一眼我就满足了

他知道我喜欢他是在公司举办的一次活动上,不知道哪个龟孙子给我倒了杯酒我借着酒劲就告白了。结局大家都知道:“我只是把你当朋友”“你很好只是不适合我”差不多就这个意思。被发了好人卡和朋友卡的我心里蛮苦的,早就料到结局可是还是蛮难受的

现在想想,如果那个时候就放弃后面我也不会那么痛苦

奉劝所有有喜欢的人的小可爱:对方明确拒绝你就不要再执着下去了,对你不好的

不过这貌似也不是想不执着就能不执着的事情啊_(:з」∠)_

27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谢谢你们这么夸我,我最爱你们啦♥

还有叫楼主下药的什么心理【你坏坏.jpg】

继续,
之后和c先生的见面越来越少了,见到面也是很尴尬地互相问好,然后没聊几句他就找借口走掉。

我真的很想知道把那个酒和果汁搞混的**是谁,再送他一个爱的buff : )

这种情况持续一个月后也到冬天了,大家知道我怕冷怕的不得了,兼职的那天我就惯例去自动饮料贩卖机买热可可。在等可可倒到杯子里时我想起同事叫我帮她买罐咖啡,蹲下去掏出口时正好听见c先生和我们公司一个老前辈聊天内容,老前辈大概的话就是问他我怎么样

这可是个重要的问题!

于是我就集中精神去听。本以为“我有喜欢的人了”这个答案足够糟糕,万万没想到!他说:“谁会喜欢只有脸的人啊!”那个态度就跟有人骂他小矮子一样激愤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再见我跳河去了 : )

了解我比较多的小可爱应该知道楼主小时候是模特,也因为这个有心理阴影,很长一段时间闭门不出

这里就要谢谢那个带着我的哥哥,虽然他嘴坏还喜欢欺负我(不过他的兴趣似乎就是欺负后辈,心疼和他一个学校的孩子_(:з」∠)_)但是他对我还是很好的,没有他我估计会这么一直自闭下去【唉】

对不起话题扯远了【士下座】

那天听到c先生怎么说,讲道理我有跳楼的冲动( ˙-˙ )任何一个女孩子被爱慕的对象这么评价心里都不会好受,何况我还有那个心理阴影,即便我不再畏惧摄像头、不再畏惧与人交谈,多多少少也会这个受到影响。好在当时那个老前辈看出我不对劲叫了我一声,否则或许我真的会跳楼

不可能,我还有游戏和你们这些小可爱♥我才不死呢我最爱你们啦♥

35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有小可爱问我最近沉迷什么游戏?当然是阴阳师ヽ(○´∀`)ノ♪沉迷般若宝宝和小鹿男的美色之中,他们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啊???!!!!!简直是天使!!!!!!天使!!!!!我不管他们就是天使!!!!!!!

40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回复37L 卧槽一下三个小鹿男两个茨木?????欧吃矛!!!你要被我举报了,你涉黄谢谢 : )

43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我们接着说

那天楼主为了让自己冷静冷静去公司天台吹了会风,走得太急还把外套落在办公室里了。不得不说天台的风真的好大,我差点就被吹跑了。回到家后头有点晕,我以为是低血糖又犯了就没在意,但是到了第二天头还是很晕,保险起见我量了一下温度

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

38.7℃!

我脑子要被烧坏了 : )

请假在家的日子很无聊,头上顶个冰袋也不能打游戏,打游戏又头晕,我也没什么喜欢的电视节目,也没有小可爱给打电话,闷得我想搞事情

就在这个时候!我亲爱的哥哥打电话给我了!

处于“终于有人理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极度兴奋之中的我完全忘记了这是个多可怕的男人

“哈?你吹了一个多小时冷风?这样想不感冒都难吧?……你是蠢货吗!”

再见我没你这个哥哥

被他教训了一顿后他甩给我一个重磅消息:他和他的一个队员因为模特的工作要来我住的城市

?????!!!!!!!!!

那还得了??????!!!!!!!!

我强装镇定地问他:可是你不是不当模特了吗?

“他们找不到其他人我也没办法,而且正好来看看你,免得你又做出什么蠢事。哼……如我所料。”

我猜接下来他要劝我和他回去

“这次就乖乖和哥哥一起回去,也省得你做出更犯傻的事情。”

我猜对了,我真厉害。

哥哥啊,这都一年多了你还没放弃啊

67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人怎么一下子多了起来?还有那个问我哥哥是谁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你们自己瞎猜吧

我在兼职那里连续请了四天的假,学校也请了两天,免得我这个哥哥给我惹出什么骚动

我哥哥一开始是模特,也是因为这个我才和他认识,现在他竟然当爱豆去了。比较红所以给他接机很麻烦,这次比较低调但人还是很多。

面对面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的,毕竟这个是个脸值一亿的男人啊!万一被狗仔拍到了我估计就要上头条了

想到上头条我还莫名地有些兴奋

他说的队员也是个好看得不行的人,个人嗜好有点奇怪要我叫他“姐姐”,奇怪是奇怪但我还是照他说的叫他姐姐,对方看上去极其开心,说什么又有个可爱的妹妹了还能合作真开心

嗯,合作……等等?合作????

哥哥你解释一下 : )

可以的老哥,你替我接了模特工作还不告诉我,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你总不能一直逃避下去,与其避开这张脸还不如好好利用。”他难得这么直白地说出他的想法。

不愧是哥哥,总是散发着想被他s的气息,就连我也抗拒不了

请用力踩我脸谢谢Orz

第二天我才加入了拍摄。有哥哥和姐姐的帮衬我很快进入了状态,拍完感觉浑身骨头都要散了,真佩服还能谈笑风生的姐姐和哥哥

不愧是老司机我等拜服

我是个死宅大家都懂的,病也没全好,后来是哥哥把我扛回去的我一点也不心疼他,他这么胖就该多运动运动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75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你们闭嘴让我说!

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路上我和他遇到了c先生

小可爱们你们想想,前一秒跟一个人告白,下一秒和另一个大帅比手牵手吵吵闹闹,怎么看都有点像渣女和男朋友吵架闹分手找路人甲告白气男朋友的戏码,而我男神就是那个被告白的路人甲,我就是那个渣女

我哥这个时候偏偏还搞事,露出宠溺的笑容很亲密地搂着我问我怎么了。

……搞你妈,我不信你是无意的

男神很冷漠地跟我们擦肩而过,我觉得他脸上写着“原来你是这种人”这排字

我想跟他解释,然而一瞬间我又觉得解你妈,反正他也不喜欢我,还不如就让他这么认为,也好让我断了念头

我和哥哥一言不发地回到了我家,被他督促着吃了药又做了睡前皮肤保养

看到哥哥拿着药逼我吃下去的样子我突然很想哭。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不会像关心我的哥哥一样关心我,不会在意我的心理阴影,不会逼着我吃药让病快点好起来,更不会拖着疲劳的身体扛我回家

去你妈的爱情,还是友情和亲情更好

听到我愿意跟他回去哥哥似乎是松了一口气,欣慰地摸摸我的头告诉我总有一天我能忘记他的

我第二天就办理了转学手续,也写好了辞职信交给我的上司。我的上司是个非常美丽的女人,平常也很关照我,知道我要离开送了我一套和服,说本来是想等我成年那天当做成年礼物送给我的,既然要离开了就带着它离开,就当是新年的礼物

知道当天下午我就会离开后,她说希望我能穿着离开,她亲自替我穿了和服,和服很合身,也很好看,底色是我最喜欢的红色

出门的时候我遇到了c先生,我向他鞠了一躬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对他造成任何困扰,他冷漠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很在乎

我竟然还期待在他脸上找出一点异样,看来我的病还没好

我去了哥哥的城市,和哥哥读一个学校,不过我是普通科他是偶像科,因为哥哥的关系我和偶像科的同学也有了一定的接触,认识了帅气冷静的杏总,她是我女神谢谢她是我的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没人比她更好没人比她温柔可爱善良优秀!!!!!!!!!!!!!!!!!!

85L   嗨嗨醒醒你排名又掉了!
那个叫我和哥哥在一起的妹子你是认真的吗?

就算不是骨科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的,因为
 

 

 

 
我哥有对象了!!!!!!!

是不是伤透了你们这些小迷妹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还跟我蛮熟的,熟到我都知道她最近喜欢看什么cp的本子

也不知道我哥怎么看上这个傻的

他们感情很好,如胶似漆,要不是她还在读书我哥怕她被骚扰早就公开了

而且她还看我哥和他队长的本子

其实我也爱看

资源是她给的

在新城市生活得还算习惯,失恋也没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大影响,也只是失恋而已,又不是是世界末日,或者只是我不够喜欢他?我不知道

各位小可爱,当你们放不开的时候想想那个人是怎么对你的,再想想你身边关心你的人是怎么对你的

把胡思乱想的时间用在其它事情上,我把它用在了模特的工作和帮杏总【她真好真可爱】忙上,你们可以打打游戏看看恐怖片,或者出门旅个游

最后,我爱你们♥你们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爱♥

——————————————————————————————
讲道理,其实这是个双箭头

只是“我”不知道,他没意识到,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上帝视角会在之后写出来

时隔多年终于更新

谢谢关注我的九十几个小可爱

里面的哥哥是泉总♥他是个好男人,也是个好哥哥♥希望他和mako早点解开心结

姐姐是岚姐姐,他真好看!!!!!!!杏总真好!!!!!!!!!!

别问我童话篇怎么了,我不知道Orz【对不起我一定会写完的】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