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点文】黑时宰吃醋梗

啧,黑时宰还是未成年啊,总感觉我会被关进牢子

私设如山,用的女主人设是原来一个黑时宰脑洞

黑时宰×你

短小慎,ooc慎,第一人称慎











♥♥♥♥♥♥♥♥♥♥♥♥♥♥♥♥♥♥♥
换好朋克风的硬妹装束,确定要带的东西没有落下,刚打算穿鞋冷不丁被一双手搂住腰。

“小姐今天就不要去了嘛——陪我——”尾故意音拉长,他把头埋在我的脖颈,轻轻用鼻子蹭着我的脖子撒娇。

“……太宰先生,你再这样我会迟到的。”我全力掰着死死缠在腰间的手,谁知道他越搂越紧。

啊,好麻烦啊。

“呐——在家里陪我吧——绯——”湿湿的感觉在耳垂处扩散,逐渐弥漫到脖子。

下巴被他的手掐住转了过去,下一秒看到的是他放大的脸,然后是他委屈的表情。因为一只手隔在了我和他之间,挡住了他的吻。

“小姐真是无情呢。”他的眼神幽深了起来,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而手心传来的湿意和痒意证明了我的预感。

“卧槽!太宰治你干嘛!”竟然舔手心?!这家伙是狗吗???

“不要去酒吧好不好,我不喜欢那些人看小姐的眼神。”他试图用湿漉漉的眼神将我留下,但我选择把沾着他口水的手用他的衣服擦干净。

“三天后原来的主唱就出院了,我是因为他生病才来横滨替班的,甩手不管我会被狗子揍的,”捏了捏他的脸,尽力哄这个明明比我大一岁却还像个小孩子的少年,“就三天,好不好?”

“……那我和小姐一起去。”思考了一下,他不等我回答,拉着我就出门。

好吧,这算是解决麻烦了?

但是从我和他回到家后他把我摁在地毯上的行为来看,我太天真了。

“太、太宰,有话好好说,不要扒衣服QAQ”

将我护在胸前的手固定在上方,空出来的那只手撩开我的上衣往里探去,太宰笑眯眯的表情让我一阵恐慌。

“小姐,明天那个人会提前出院的。”

“所以现在,小姐就好好安抚我受伤的心吧♥”

“不……唔!”

啧,人生重来算了。

♥♥♥♥♥♥♥♥♥♥♥♥♥♥♥♥♥

感谢点文的你(。・ω・。)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