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点文】中也黑化囚禁

终于写出来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中也×你

第一视角,慎

ooc严重

♥♥♥♥♥♥♥♥♥♥♥♥♥♥♥♥♥♥♥
啧,头好晕。

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点,身体传来的异样感让我睁开眼睛,看到了撑在自己上方的上司中也先生。他平时冷静的蓝色眼睛此刻显得十分混浊,里面夹杂着我不知道的情绪。

“你醒过来了啊。”成年男子特有的低沉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吹过耳朵的热气让我感觉麻麻的。

“中也先生……啊……”刚想询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事情,冷不丁脖子被他咬了一口。

他这么一咬,瞬间让我想起了昏迷前他在我耳边说的那句话——

“你是我的。”

大概是看到我表情变了,他低声笑了起来,声音沙哑:“真是没有防备的助理啊,竟然晚上孤身去单身男人的家,还毫不怀疑地喝下那杯酒……”

胸前传来的凉意让我这才发现自己的衬衫已经被他解开,裙子也不知道被他扔到哪里去。而他此时也只剩下一条衬衫和裤子,摘掉手套的手在我身上不安分地游走。

就算我反应再迟钝,我也知道他想对我做什么了。

“不错的表情呢。”一只手怜爱地拂去粘在我脸上的留海,另一只手脱掉了我的衬衫。

“中、中也先生……请不要这样……”我能听见我的声音在发抖。

“不要这样?那你希望谁对你这样?”他一下锐利的目光让我心中一惊,下意识地想动,听到的却是锁链碰撞的清脆声响。

我的手脚都被束缚了。

“那个青花鱼吗?”

他的话让我浑身一僵,难道那天的玩笑话被自己的上司听到了?

我的停顿让他误解成被他说中,带着怒意地在我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口。

“可恶!这种人渣到底哪里好了?为什么连你也喜欢他!”

“不是的中也先生,我……唔!”我张口想解释,却被他吻住。

他眼中愈加浓郁的情|欲让我愈加害怕,奈何手脚被镣铐扣住,从未有过的无力感笼罩全身。

之后的事情我无法阻止,上司粗暴的行为和平常绅士的他完全不同,即便我哭着求他他也没有停下,甚至更加激烈。

醒过来的时候我只感到浑身都在叫嚣着疼痛,中也先生正在一旁慢条斯理地扣着衬衫上的扣子。我手脚上的束缚依旧没有解开,冰凉的触感清晰地告诉我我不可能离开这里。

注意到我醒了过来,他坐在了我身边轻抚我的脸颊,脸上恢复了日常那种笑容。

“为什么这样对我?”

“因为你是我的东西,小姐。”执起我酸痛无力的手,他在手腕落下一吻。

看着他的眼神,我知道只要他对我还有执念,我就绝对逃不出这个房间。

♥♥♥♥♥♥♥♥♥♥♥♥♥♥♥♥♥♥

感谢点文的你(。・ω・。)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评论 ( 8 )
热度 ( 28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