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文豪野犬乙女向】玩不烂的失忆梗

依旧女主有名字系列

依旧是中也先生的场合

ooc严重

梗来自网络,侵删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不喜女主

恋人前提

如果一切OK,请看下去(。・ω・。)ノ♡

♥♥♥♥♥♥♥♥♥♥♥♥♥♥♥♥♥♥♥

醒过来的时候头还在隐隐作痛,迷迷糊糊睁开双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感到眼睛有点痒,想抬起手挠一下却感到有什么扯着自己的手。向那个方向望去,过于模糊的视野只能从轮廓中浅浅辨认出是一张人脸。

眨了眨眼睛,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清晰,顺便用另外一只没被压住的手撩开刺眼睛的发丝。

嗯,终于不痒了,舒心。

这个时候再次望向了刚刚没有看清的人脸。视野还是有些模糊,但也算是看清楚了。

不得不说,是个很帅的人。即便现在看起来有些邋遢,眼下也有青黑,依然无法掩盖本身的高颜值。

看了眼被他十指交缠握紧的手,总算明白手动不了的原因。

玛德吓死了,还以为爸爸这只手没了。

对方像是睡着了,可是似乎睡得极不安稳,眉头紧紧地绞在一起。下意识地伸手替他舒开,这细微的动作却让他睁开了眼睛。

那是和天空一样的颜色。

“醒过来就好。”橙色的发丝微微刺着脸颊。

你是谁?

听到这个问题,他抱着她的身子一僵,然后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她。

我又是谁?

陌生的表情刺痛了中也的眼睛。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吗?”越发搂紧怀中的她,头埋在了她的肩窝之中,温热的鼻息弄得她脖子痒痒的。

“嗯。”

正奇怪怎么自己不排除陌生男人的拥抱,她发觉抱着自己的男人肩膀颤抖了起来。肩膀处逐渐弥漫的湿意印证了她的猜想,轻抚着他的后背,却听到他不断重复一句话。

“对不起。”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那还真的是大灾难啊。”红叶放下手中的茶杯,“医生是怎么说的?”

“……那场爆炸伤到了大脑,恢复记忆的可能性很小,醒过来已经是个奇迹了。”沉默了一下,中也才开口,脸上不再是意气风发的笑容,狠狠地捶了墙一拳,“我真的是个混蛋!”

半个月前,一个敌对组织对港口黑手党的基地进行了轰炸,并绑了花江尤亚以此要挟中原中也。

恋人和组织二选一。

最后身为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他最后选择了死守基地。

当他赶到关押尤亚的地方时,看到的是一片爆炸后的废墟。在废墟里,他找到了其它敌对人员的尸体和他心心念的人。

据后来清理现场的人分析,这场爆炸源在尤亚身上。为了防止她逃跑他们在她身上安装了炸弹,而她选择了引爆炸弹。异能保护了她所以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但是影响了她的大脑。

然后就成了这个样子。

“中也冷静一点,我这墙可经不起你再来一拳。”红叶盯了一会儿一脸悔恨懊恼的中也,脸上仍旧是微笑,“她是不愿意你为难替你做出了选择。”

“所以我才更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那么混蛋的中原中也先生,你现在为什么不待在你家公主身边守着她而是在这里懊恼呢?至少她还活着不是吗?”

“……她不记得我了,我……”

“嗯?中也也有害怕的时候啊!”捂嘴笑了几声,红叶的表情多了几分认真,“不过那个孩子应该比你更害怕吧?”

“!”

“醒过来什么都不记得,什么都不知道,忘记了一切,就连自己的名字和身份都从别人口中得知。本该最亲密的人也不在身边……”看着匆忙离去的中也,红叶无奈的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啊。”

“……不这不好吃我不吃!”

闯进门,中也看到的便是这副似曾相识的画面——闹着小孩子脾气的她不肯喝清粥,一旁的护士小姐则是哭笑不得。

抬了抬手示意她放下粥离开,他坐在了她身边。

“哼别以为使美人计爸爸就会上当!我……唔!”背过身去的尤亚并不知道刚刚那一幕,扭过头想表明自己是绝对不会屈服的猝不及防被强吻。

清淡的粥被喂进了嘴里,并强迫她咽了下去。

“既然你不喝,那我就喂你喝好了。”说完又是一口。

黑人懵逼.jpg

脸红炸了的尤亚就这样被半强迫地喝完了粥。

失去记忆的恋人对这些原本该习惯了的的亲密行为害羞的样子让他想到了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这样,害羞得不得了。

“他们说你是我男朋友。”强作一本正经的尤亚默默开口了,“可是我什么都……”

“没关系,”把充满歉意的她按在胸口,“我可以再追你一次。”









后记,
恢复记忆后,尤亚想起这件事冷冷地瞥了一眼看文件的中也:“玛德中也,说得好像当初你追过我一样。”

“……小姐你不要忘了,我追了很久才找到离开医院的你。”

“???”这也算????你这样在菲律宾是会被做成芒果干的我跟你说!!!!!!

♥♥♥♥♥♥♥♥♥♥♥♥♥♥♥♥♥♥♥♥
昨天看小说的时候看到男主角为了女主角放弃一切,于是就脑补了一下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中也先生身上会怎么样,于是就这么写了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罒▽罒*



评论 ( 5 )
热度 ( 4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