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头像@雀形目,一般周更,好吃什么都吃,天雷团酷,粮只产女性向,心愿是世界和平

【文豪野犬乙女向】论有一个爱打游戏的女友是怎样的感受?

中原中也的场合

女主有名字系列

ooc严重

短小




接受?

那请看下去(。・ω・。)ノ♡

恋人前提♡

————————————————————

其实一开始听到“同居”尤亚是拒绝的,毕竟她还是个十七岁的高中生,觉得同居什么的对她来说太早了。但是当她去男友家玩看到客厅的那堆游戏碟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游戏设备的时候,非常不争气地同意了同居的提议。

啧,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

中也:计划通√

自家恋人是黑手党骨干她是知道的,不回家吃饭晚回家或者彻夜不归什么的也是常有的事,所以一切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是显然中也没有做好一切情况的准备。

比如,

“小姐……”

“打完这关再说。”

“……”

再比如,
“小姐,我……”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打完游戏再说呢?”

“……”

备受冷落忍无可忍的中也抢过尤亚手中的游戏手柄。

“啊啊啊啊中也你干嘛啊!!!没看见我在玩游戏吗!我……我错了_(:一」∠)_”面对男友越来越黑的脸色,她机智地选择了妥协。

“哦?错哪了?”他将她按在了沙发上,舔了舔嘴唇,湛蓝的眼中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既然小姐这么喜欢玩游戏,那么我就和小姐一起玩♂个新游戏好了~”

尤亚:QAQ不!!!!我游戏还没有存档!!!!

之后干了个爽。










嗯?你问游戏碟子之后哪去了?

啧,当然是被某个人全部丢掉了。

————————————————————
啊啊啊啊好ooc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 ( 8 )
热度 ( 35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洇鸽鸽怎么会鸽你呢【沉稳乖巧版】 | Powered by LOFTER